close


握著一把迷你的勇氣
翻滾出不一樣的門框    你不孤單
帶著一雙迷濛的雙眼
攪拌著屬於你的色彩    你的燦爛

我不轉彎    我只告訴你往前走才懂生命的暢快
你不會翻    我只告訴你去嘗試才懂世界很不賴

我帶著和你一起的心跳與相機
在同一條道路上為你保留記憶
我摒住和你一樣的呼吸和貓咪
在同一個空間裡陪你學習站立

你是迷人的光    而且不在遠方
你是迷人的香    牽引好多眼光
過去的我們不保留的為你匆忙
未來的光譜不保留的灑在臉龐

綻放的光茫    到底有多麼難忘
期待的地方    到底有多麼寬廣
我在你來臨的那一刻得到解答


to my little As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