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歪斜了,在有人不停往前的時候,
我怎麼猶豫停在原地,期待與你碰撞。

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裡,在追尋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有人放棄了曾經,換得加入一小段在別人生命裡的插曲。

而我,還搞不懂這一段人生算式裡的來龍去脈在哪裡。

趴坐在手掌心裡,小星星與你朦朧的視線交錯在地平線上,
吐了一口大氣證明自己還有點肚子可以多裝點東西、還要賣弄一下任性,
這樣的場景我還能看到多少次聽到多少哭聲?
一雙手可以算得完,還是三頭六臂也數不清?
難道會停留在你乳臭未乾的記憶裡,我卻不經意的就這樣變老,
然後慢慢發現原來你已經翻過了不高的床圍為自己的夢想奔跑。

時間是一把無情的剪刀,切斷了我應該給你熟悉的氣味、安全的手掌、牽動的靈魂,
還俐落的剪斷了所有想保留的歷程,又轉身分離了我們說好要一起畫下年輪的天真。

走過的路也許不多、不長,或許會像是慧星般閃過接著進入天堂,
但這一道我曾經在黑暗裡看到屬於你小小的光芒,一定會是我在輪迴中隨身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