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夜    世界突然熄滅了光
幸好我把夢想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那晚    那一盞突來的紅光
終於我回到了不陌生的地方偷偷的想    差點遺失了沈沒埋葬

紅色    是一種莫名的警惕
昏暗    有一種遙遠的距離
我拖拉著夢想快速衝過這遙遠的道路
儘管前方可能是天堂    但也不能放棄
你勇敢說有一天都是奢侈我聽了慌張
就算相遇可能是天堂    不能現在絕望

世界沒說放棄    管他外頭有沒有愉快的藍天
自己不能背棄    儘管作夢不能夠讓悲傷蔓延

不同的際遇    巧妙的相遇    不冷清的開場白
不同的地點    巧妙的雷同    不明原因的安排
遠方是我們最後約定的老地方
現在需要我們一起努力不能慌

也許微弱的燈光不燦爛
至少眼神裡的依舊期待
陌生的你別輕易說掰掰   
記得能作夢就會有期待


「縱使鹹魚翻身還是鹹魚,但我們還是要作夢,還是要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