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怎麼突然大家都排隊加油
加油    怎麼突然人人都要我加油

管他加什麼油    我想我來自耐操的星球
就算加錯了油    我想我還是向前悶著頭
沒藥救也不放手    因為我聽到你的心跳在為我加油
跑累了就喝蠻牛    我知道夢太多所以努力沒有盡頭

能不能給我勇氣順便加油    將來有天我也能跟五月天離開地球
能不能借我雙手替我加油    將來有天我也能擁抱藍天不要低頭
我不認識約翰藍儂    我也當不了披頭
我不要傻瓜與丫頭    我只要你點點頭

這次起飛    勾勾手不能馬上降落
衝破天空    別回頭我們要去月球

天空被我的足跡劃破天際   終於這次沒漏油

終於登陸月球夢想完成時   謝謝所有的加油    一起再加油
我會記得帶點月球的石頭   回到地球換石油    一起梳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