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捕捉的動機
配上有點歷史的相機
聚精會神的傻氣
讓人有點摸不著底細

從不曉得觀景窗內的我
是不是妳想捕捉的好貨
從不知道妳構圖中的我
有沒有也搶到一個角落

妳很無厘頭

回憶起來
妳的動機單純的很可愛
總愛拍我翻白眼很浩呆
快門很high
我的台步老走得腿開開
好像留不住祕密給妳猜

翻開相簿
就算拍我最少也不奇怪
妳喜歡拍海藍的很可愛
動作很慢
因為回憶在底片中曝曬
像老電影重播依舊燦爛

抱著相片跟我鬥嘴輸了又耍賴
妳說這也是比賽    錯過了就不能重來
拍到發抖一片空白還是陪妳拍
我說這分分秒秒    都在留下我們的愛

就算哪天妳不給我拍
我還是會猛按快門    因為妳說錯過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