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止這一秒    保留給我這一點紅
在原地別動    這是我僅剩的所有



醉了  我還是撿起妳離開後留下的花瓣
醒了  我還是捧著妳離開後留下的絢爛

狂風吹起無情的刺痛   我堅定的很不一樣
幸福遺留滿滿的花瓣   我想我愛得很善良
離開後的每一夜漫長   暗夜孤單需要堅強
請別催著要花瓣凋謝   至少等心花又綻放

妳給我的愛情很特別   像天空出太陽打雷
妳給我的記憶很可憐   像滿臉微笑卻流淚
所謂遺忘不等於消除   就像門縫中的微光
我沈溺於黑暗的劇毒   期待那微弱的希望

我遺留在蕾絲般軟棉的花辦
那是妳離開時撞破心的碎片
當時的妳怎麼捨得我的遺憾
現在的妳一顆心和誰在串連

忘了  我卻遲疑的想永遠記得也沒關係
停了  我卻努力的想找出口還想要分析

妳的MSN是暫離、忙碌還是離線已不重要
我只想好好收藏著花瓣    等到下次我愛妳

就算還要等待一千零一夜
至少還能寫成浪漫的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