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停留在    一個角落中
如何去佔領    一整夜放空
月球外星人    一定在不停的嘲笑
笑不遠前方    露出曙光我還在想不妙

誰望子成龍    誰為誰折壽
誰充滿期待    機會卻遺漏
地球人的夜    怎麼像金星一樣熱
熱不能融化    燃燒記憶我還是不快樂

當角落都失去    累了就不能停留
當曙光都逝去    盲了就不會淚流
把唯一的角落留給你    我遮住雙眼
再次打開時是否有你    我不敢去想

只知道當你到來的時候
至少我還留給你這角落
為你祈禱    為你守候    不讓你被冷落
為你變老    為你沈默    不讓你被遺漏

角落的幸福我默默的享受
角落的期待我靜靜的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