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愛情需要更多的私密
每一秒存在都帶著一分魔力
或許,天空不該一眼看完畢
每一片雲朵都說著不同祕密

邂逅的瞬間誰愛上誰早就沒意義
反正這又不是比誰快的賽車遊戲
糟蹋的瞬間誰丟下誰還要比創意
反正這場不管誰輸了都是我葛屁

看清戀愛的全貌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
拼湊出的結果說不定殘酷又戰慄
接納關愛的眼神需要放棄所有的祕密
不快意的空間還帶著幽暗又窒息

我要跳上可以觸摸藍天的翅膀
帶我逃離這個人人瘋狂的世界
我要帶把剪刀先替束縛來鬆綁
然後分割這個自己決定的天空

一塊一塊接一塊其實也OK
分開來看說不定比較不累
這裡那裡沒道理其實也OK
各自標記說不定比較曖昧

十里洋場賭一把輸光光
天空少了點靈魂心好慌
留下剩我一個人的天空
消失前才能自私的天空

只剩下口袋裡的紙條
提醒著兩份需要存在的意義   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