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門倒立了
終於輪到我擁有Lucky Seven
連鑰匙都免了
終於找到我期待的幸運門把

沒有人可以永遠為你強出頭
沒有人可以永遠替你當人頭
突然把世界倒立    倒楣的人終於伸出雙手
突然把時間暫停    哭泣的人終於微笑點頭

這是我要的世界    這是屬於我的時間
這是純淨的世界    這是追夢人的空間

太多幸運都浪費給無知的人
太多幸運忘記分給需要的人
我們都依賴著幸運
我們都等待著幸運

沒有幸運的世界  哥倫布找不到新大陸
沒有幸運的時間  阿姆斯壯去不成月球
沒有幸運的傳說  唐三藏也找不到經書
沒有幸運的未來  宜靜可能不嫁給大雄

幸好我一直沒有丟下心中小小的一場夢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幸運會照耀我的天空

勇敢伸手   門打開
眼睛亮了   傻小孩

憨人都愛作夢
作夢並不寂寞
只要不放棄    換個角度還是能繼續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