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不停滴血  染紅了秋天的蘆葦
可惜變了調  毀壞了情愛的旋律

心情的沈重足以壓傷滅絕這片美好的景色
受了傷的蘆葦    無法變身幽雅的猶太旋律
眼前的美好難以修補填滿這片受創的傷痕
落了累的雙眼    無法開啟失落的昨天枷鎖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我沒有信仰  卻依舊信仰自己的直覺
我沒了直覺  卻只能依賴你給的幻覺
所以學習主耶穌的執著  不怪直覺害了我
所以學習放開手的決定  不是幻覺誘惑我

是手心裡還有那一絲飄渺的挑動
是心臟裡還有那一刻哭泣的跳動

放棄一切,殘酷在那一夜已經切開了兩顆心
向天喊叫,丟掉在那一刻已經碎滅所有約定



曾經我翻了好幾個山頭
尋找一整片蘆葦的海市蜃樓
曾經我轉了好幾次地球
尋找一整片藍天的天長地久

這些以為都只是夢的情境,原來就在這麼近的地方

突然短暫微笑畫面    趕緊收好當作紀念
即將回到電腦前面    趕緊收心整理自己
滿山蘆葦綻放煙火    是想慶祝還是紀念什麼
硬是塞滿整片記憶    是想遺忘還是掩蓋什麼

靜默的在這曾經夢想中渴望的美好中漫步著
懶散的在這曾經創作中渴望的景色中呼吸著

我聽到自己的心跳    我聽見自己的呼吸
我複習過往的自己    我練習曾經的自己

我得堅強的回到來時一路陌生的道路
我得倔強的回到曾經最討厭的紅綠燈

此刻我被自由的感覺感動




離別時的留下最後一眼
下次來時可能全都改變

就像曾經說過的話與誓言
被淹沒不再是童話還擱淺

寂寞的山裡    純粹的呼吸
孤單的傷心    緊握的手心

我會把這些回憶
都牢牢抓緊隨時當作幸福的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