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籬  廢墟  空洞  怎麼能如此自然的聚集
看穿  不透  真假  怎麼能如此碰巧的撞擊

我在自己心中嗅不出一絲純氧的空氣
只剩下焦土爭戰下死寂後的毀滅別離
我在自己心中築不起一堵堅固的圍牆
只模仿千年長城般偽裝出的壯烈氣息

其實,都毫無生氣、沒了意義

這裡似乎已經不像是我的戰場
而夾雜煩亂更多的偽迷與不實
這裡似乎已經不需要我的存在
而需要證明更多的真心與絕情

或許像你說的,真的傷心夠了
沒想到居然一滴淚都擠不出來
但怎麼還是痛、還是痛還是痛
但怎麼說不完、說不清說不明

只是你不想聽,而我能怎麼辦?

難道這是就所謂的焦土策略
一切的一切都將被無情抹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