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止的等待
最後  怎麼又是掛斷
不停止的期待
最後  怎麼只剩無奈

是不同的頻率  還是不願意接通
是不停的焦慮  還是之間不相同
投完了口袋裡所有的硬幣
揮霍了你我間所有的魔力

說不完的心語  怎麼不信給你最真的字句
解不完的謎語  怎麼沒等到答案就說離去
兩顆心的距離並不遙遠
是你忘了掛上電話等我

我安慰我自己
最後  到底會是怎樣的結局
我不停的滴血
最後  凝固了就會失去知覺

我沒有掛上電話
我沒有關上心門
你的電話不需要錢幣
只需要一張真心卡片

請別再斷了音訊
我等到停止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