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不能做
很多話不能說
很多目標都是未知數
很多地方都等著踏過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就這樣走過
煙火絢爛夜晚我就這樣地靜默
這是多麼刺激又該去珍惜的時光
好像血流如注又淚如雨下的流浪

至少曾經有過什麼、還緊握著什麼
忘不了遺棄了什麼、還放不下什麼

謝謝有這麼多的陪伴  我會繼續努力終結心中的孤單
謝謝讓我多了的讚嘆  我會繼續學習解讀眼前的片段

想著「相信音樂」孕育出這麼多感人的聲音
五月天的萬里狂奔、梁靜茹的痛撤心屝、劉若英的自語很好
不知道在這一年打動了多少顆心臟
收集了多少滴天使的淚水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累積出更多的感動、能力、動力、才氣...
把每一個片段都能羅織出無盡的情節、回憶、遙望、幻想...
那至少也能讓更多人因為我而一起「相信照片」
這是個好偉大的夢

飛吧!豬頭掰~
請帶著我的夢想與回憶一起遨翔
直到十二年後的再次見面,我們有了「相信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