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年初三了,終於少下點雨可以出門透透氣
電視上說鬧血荒,看到火車站前一群人在寒風中排隊等著捐血
感動!!



才晚上六點多耶,居然只剩下八度的氣溫~驚!!
但我很像藝人低調偽裝戴著毛帽出門
怎麼還覺得有點熱?!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有幾台相機才會滿足XD
忍不住跑去買了FUJIFILM Instax mini25 拍立得相機 + 兩盒底片
試拍一下,顯影怎麼這麼慢 ?? 
以後沒事我應該要把它隨時帶在身上
如果遇到阿信可以馬上拍,請他簽名 .... ㄎㄎ



過年其實真的有夠好
除了可以悠哉的做每一件想作的事情
還可以不用在路上人擠人
難得,晚上七點不到館前路可以這麼空盪

本來,今年過年假期我應該去上海一趟
探望年歲已高的外婆以及小外甥女
但種種原因的加總讓我留在台北差點發霉
冷冷冷,路上很冷、家裡很冷、笑話很冷、腦袋也很冷...

如果有一天,因為這幾天我選擇窩在家裡沒去搭飛機而有了遺憾
至少,我們都可以說:『都是因為這個年過的真的太冷』



冷了這麼久,趕緊補上點「就甘心」的
幸好有喜樂的好伙伴添加了不少過年溫暖的氣氛
小敏可愛的米老鼠賀卡、頌欣不好看到很好吃的烤年糕...

呼~打起精神迎接新的一年
不難預期,這個鼠年會充滿驚奇!!
大家新年快樂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