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裡拿著漫畫書
倒在比我還沒精神的枕頭上
嘴裡叼著粗吸管
吸著比水更還乏味的綠豆湯

午夜的時針與分針互相依靠
桌上的大雄與技安擁抱慰勞
怎麼大夥都累了  只有我還清醒著
怎麼窗外安靜了  只有耳機還唱著

久違了的新迪奧從樓下通過  我懂  你是台客
失蹤了的空氣炮從腦中浮起  我想  轟不到了
過去了 煙消雲散
未來呢  一團混亂

竹蜻蜓的馬力承載不了胖子的靈魂
縮小燈的威力涵蓋不了傻子的熱誠
我不想和命運玩起剪刀石頭布
必輸的肉球手倒不如努力闖出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當五月天
跟著阿信一起與眾不同的作夢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當五月天
跟著阿尼一起歡喜成真的圓夢

如果終究還是一場空
至少我還有一點純真
可以在這裡天馬行空
可以不理會亂世浮生

我就是愛文字
我就是愛攝影
我就是愛作夢
我就是依靠著那一份真

如果現在還不需要全拿出來
那我先放在抽屜
需要時請提醒我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