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醺如乳酪般的色彩光暈
透過簾幕調和出灰色迷惑
是陰雨沒有夕陽的西子灣
還有你我擦肩澎湃的浪花
 
多少歲月期待的如願以償
彷彿啜飲融化已久的奶昔
綿密香濃瞬間回味先百回
只希望一絲冰涼能夠留下
 
為何在這一刻你又如此殘忍對待
不願停留在沒有夕陽的夕陽時刻
側臉給的答案突然間讓世界失色
你與我就像斑馬一樣的黑白分明
這壯麗的開場卻留下遺憾的天地
是拍案叫絕也是令人噴飯的結局
 
閃燈的折射是否是你不願給的愛
一定要繞個圈圈才能夠突顯的美
徹底的解放是我不後悔的選擇
流盡的淚水是你沒資格的擁有
 
未來重新翻看這每一幅絢爛的彩圖
需要比單腳站在窗台邊還大的勇氣
竊笑伴隨著恨那軟弱不實冒失闖入
單閉著眼的他比你更珍惜每刻的我
 
撇開了主題  拋去了包袱
哭倒了軀體  戰勝了心奴
用快門擄獲了此刻的全部
用心眼看到了過往的痛楚
 
一個陌生人都比你更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