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還願意撫摸我的每一吋肌膚嗎?」
這是我一個陌生人眼前的心語

找尋不該出現在現場的鑑定
尋覓不協調中的協調

距離好近  鏡頭後方的你是否聽到我的心跳
格外清新  用一隻眼的你是否看透我的心靈

專注的眼神給了我溫存  沒有情感卻看到更純淨的珍惜
不經意觸摸給了我體溫  沒有刻意卻深刻到心底的疼惜
久久沒體驗的凝視  心中的震撼難以抗拒
心偷偷舞動著肢體  難掩的興奮面紅耳赤

沒有霓虹燈  沒有乾澀的面膜
剩下的淚滴  不受控制的滋潤

看不透的心防已經潰堤
接住差點墜落的心  怎麼會是你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