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一句話: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也許將來就沒機會了

最近常看到路上總是充斥著自行車
大家不分男女老少都快樂的迎著風
好像不管目的地是哪裡
都可以很快樂的前進沒有任何顧慮

上個週末我也決定要感受一下這樣的自由感
好把長久的陰霾釋放一些,讓心可以更寬闊
牽著新買的腳踏車決定在大雨中洗淨不愉快
還記得頌欣說:沒有環島過的人沒有資格死
我想說不定哪一天我也可以靠著它環島一圈
於是踩下踏板還得瞇著雙眼決定就這樣出發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還算順利
只是雨越下越大,而我也越來越看不清楚
但那時,我好像不需要雙眼
就有一股力量一直引領著我要往前、要往前

老實說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突然連人帶車倒在路中間
還好因為大雨直直落導致路旁並沒有太多人
只是這一摔,摔破了膝蓋、摔傷了身體
也好像突然摔碎了一個夢
一個以為想到辦法可以自由的夢

也許將來那台車就可憐而無辜的被冷落
也許我會替他尋找個新主人?

也許其實一切都沒這麼糟,只要等我的傷好了
想要自由的夢就會失而復得的帶領我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