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起,我決定出門曬曬太陽
也決定把我生命中最愛的幾個地方
再重新走一遍、重新紀錄一遍

才沒過幾天,就好像到了天堂
但我怎麼還沒遇到那傳說中的五個人?

世界變得很旋轉,耳朵裡也裝了好多鈴鐺
每晚緊閉上雙眼,不一下子又起床繼續茫

這樣的日子才沒過多久
終於知道為什麼放棄的人多到可以打無雙
一直安慰自己能夠像金剛狼一樣快速復原
不過怎麼只能把路走好就很偷笑了?

謝謝好多人
在賈西亞這段無力飄渺的時間裡不斷鼓勵
甚至有一群好朋友總是默默的在支持著我
也對我的客人說聲抱歉
這段時間處理圖檔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慢
也請多多見諒
另外原訂拍攝創作写真的朋友
我們只好再約時間囉

各位,期待我們在生命中的每一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