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摸是我因為拍攝婚禮記錄認識多年的好友
上個月突然帶著威廉跑來工作室告訴我:小賈,可以幫我們去墾丁拍婚紗嗎?
之前從沒聽她提起結婚的事....還真的嚇到我了
就這樣在匆忙當中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沒有太多時間溝通討論
禮服當天才快遞到墾丁
拍照的事都讓我來發揮
髮妝則交給阿妮去處理

我敢說你們絕對不是最英俊、貌美的一對
但卻是我拍婚紗經驗中最活潑、自然又幸福洋溢的佳偶

謝謝你們讓我從頭到尾大膽的用底片拍攝....
一切結果都要等到回到台北、沖洗出來後才能揭曉
也謝謝因為你們選擇了我,讓我又能帶著三歲的小阿信
在他的生命中已經來了我們都最愛的墾丁五次:)

>>照片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