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沌的走在雨中
才知道那一天陽光親吻的好迷人
無知的關起車門
哪知道有一天香氣散去的不留痕

沒開鬧鐘也沒響
沒有廣播到站也還沒準備好驚慌
輕描淡寫小聲講
措手不及的一片空白只能自己想

妳下車的那背影怎麼我卻忘了望

仰望這片天
我想她不曾為我流淚
更不會再次改變
就算明知道我加滿勇氣決定無懼
而那陽光卻還是只讓天藍
徒留殘存的餘溫卻又曬不乾淚水

默默撐起傘
我存在冰冷裡倒數著
想要的美好能做的只有祈禱等待
每句妳說過的話好像都對
一天又一天我將只會更無力接受

至少  幸好
妳永遠留給我這片美麗的天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