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這一大段時間,渾沌、沈浮、忙碌、磨練、茫然
新的一年來臨前,很奢侈的給自己一個禮物:Fujifilm KLASSE W
也稱得上是隨身底片銘機了
希望它好好陪伴我紀錄新的一年,就算生活是一種浪費生命的方式
也還是得有影像為證
而我也決定一改過去取消在照片上打印日期功能的習慣
讓回憶這些照片時,還能知道這是哪一天、哪一年、哪一個我



朋友都說好久我沒有替小阿信的成長拍攝紀錄了
是啊,帶著工作的相機出門實在很懶惰
元旦週休,一樣很保養我的雙腳....只帶著小阿信到附近景美夜市逛一圈
小朋友應該多透透氣!



雞蛋糕、太空戰士手套
是這年紀男孩的共同回憶嗎?
兩歲半的審美觀、喜好、崇拜、味蕾、聽覺、嗅覺、視覺....我早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那時候的自己住在醫院好一陣子...呵呵




麻油雞麵線、水煎包、炸三鮮...還有好多好多
這些應該是景美人、世新人、過路人共通的最愛吧!
但是排隊,我實在不愛...





看了跨年晚會電視轉播
小阿信看到了五月天DNA變形金剛很興奮

平時他都只能在我車上看DVD自嗨
稱著天氣還稱得上好、西門町人算少的週日傍晚
帶他來一睹真正大小的MAYDAY版變形金剛
意外發現有位陌生人在去年許下的願望,居然是我一輩子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