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吧  我想我將與愛情遠離
是巧合嗎  你說你與我注定一起

是我狠不下心  還是有太多勇氣
居然靜靜的聽  卻還是投鼠忌器
直到同日誕生的那無趣的單調緣分
才又悄悄分泌了那不該的愛情激素

來不及給你我的溫柔
來不及用愛點綴星空
第一次的十指交扣成了唯一
第一口的蘋果蘇打灑了滿地

愛情的酸甜  怎成了猜不透的莫名
倒臥的夜晚  清澈的雙眼看不到你
怎麼牽的不再是我的手
怎麼你給了一  卻再也不給不了二

你哼著回來吧  為何卻回頭找她
我拿啟電吉他  為何卻成了喇嘛
一切都變了調  一切都沒了解藥
一切看似相同  相同只是你和她

你放棄了我  我放棄不了自己
你看不到我  我卻想留下自己
不斷的對焦閃爍  不斷的累積身影
不斷的充填相簿  不斷的感情過敏

為何相同的生日  卻沒有相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