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賈 (<--小賈的爸爸)上個月剛從俄羅斯回來
每天就是拿著放大鏡在看他那台20年老相機為他帶回什麼回憶

某一天,小賈也心血來潮湊過去看呀看...底片真是好ㄟ
原本想偷偷把洗照片送的光碟A來,挑了一些跟大家分享
結果根本不用偷偷的A,老賈直接說他也想默默無名一下="=
還要強調: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  XXD

我老爸幾乎每年都會遠行一趟從土耳其、埃及到這次俄羅斯,我想他應該也在肖想吳哥窟
他總說要多看看人文、多看看歷史的痕跡
然後就是打一整打底片回來,洗完還要研究個三、五個月
才能決定哪些要放大、哪些不能見人之類的,呵呵

其實想想,從小我都不承認我像他
但我愛寫文、愛攝影都是從小他一點一滴放縱我、滿足我所培養出來的興趣
小學時,他就把公司送他的一台傻到不行的相機送我
然後出遊時會特別幫我裝上"24"張的底片(注意:是24,明明就有賣36張的>___<)
讓我開心的拍照、可以隨時想拍自己想做紀念的畫面
然後會不時叮嚀我:底片很貴、不能亂拍!
無形中也讓我在拿數位相機的時代,還是很謹慎的按快門為自己的照片負責

小時候我要買玩具總要哭鬧才會有但是要買書,老賈馬上掏錢結帳去
所以我總有看不完的書,而且都是自己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來買
他從不會強迫我一定要看哪一種、哪一類
所以某一類型看膩了,就自己會想換口味看別的
什麼都看、什麼都不排斥的生長環境....終於把腦袋燒壞,變成現在被誤認"長期頭被門夾到"的狀態

至於寫這篇文,沒有遊記
不是因為我偷懶因為我沒有去啦~吼!
只是幫老人家跟我一起默默無名而已阿~~~~~~我也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