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去找俐華
順便把前兩天印刷完成的婚禮紀錄本拿去給她與麥口

從去年底到今年三月
我就跟著他們全省走透透的拍照
喜宴、歸寧、補請,台北、台南、花蓮
一對新人,三個場子....居然都交給同一雙眼睛、同一顆腦袋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我搞不清楚噴過多少汗、打過多少哈欠
也悄悄完成了上千張剎那的回憶
在自己拿到寫真本像孩子一樣興奮的翻閱著的那一刻
我也好像完整走過了甘蔗田,很甜、很甜

回到這個晚上
我催促著俐華在馬路邊趕快拿出來看
看到她也跟我之前一樣瞪大雙眼狠開心的時候
我想每一位攝影師在這個時刻都不會覺得還有疲倦吧..:)

收下他們去日本蜜月時貼心的伴手禮
回家才看到上面還留有貼心的小紙條時
很滿足  很滿足  很滿足  很滿足

這一年來,謝謝每一個路過這裡的你
更謝謝每一位喜歡我文字、攝影作品的你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p.s 俐華,其實我很想嗑香蕉餅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