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很低潮
原因太多,也說不清楚

但我感謝周遭好多朋友
天天用KTV讓我開演唱會
讓我抒發很多壓力感情感
讓我一直看到五月天、還有那一首「最重要的小事」

今天毛毛來陪我
一路走來他都是阿尼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他姊妹中最談得來的一位好伙伴
陪我抽幾根煙、陪我一起唱我愛的愛、點了一些原來也很感人的歌

一直不知道怎麼回到過去
看來這幾天唱歌好像還挺有效的
我會加油
就算只剩將近一週了
我會告訴自己要努力回到我該回到的崗位
不能讓大家失望
謝謝行銷處的伙伴、還有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還有明明很忙卻抽空陪我聊聊的JOE

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